Thursday, June 11, 2009

废话一堆,hahaha...

erm....
其实我现在打算把全国营的点滴记录下....
但却不知够不够时间....
haha......
在这之前我想提下我的所在地点....
哈哈.....
这个地方也许对很多人来说很普通....
但是,
对于我么.....
还是第一次ei.....
就是我现在人在云顶....
Genting Hotel......
的STARBUCKS.....
里上网....
哈哈....
其实我住在First World....
但因为那楼下的插头都被用了...
所以我才大老远的跑到这儿来....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