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哈哈,我现在人在UNITEN的宿舍里了...
现在是凌晨3点多了...
来了大约一天,
大概也适应了...
先从OrEntAsi讲起吧...
今天还没开始...
不过已算到时很严的,
因为有纪律!!!!
真的是死乌龟!!!
再来就是朋友咯..
哈哈,
以为不会有P33D33的朋友的...
哪知一来报道就遇上了两个...
然后又两个在吃饭时遇上..
至于室友呢,
我有3个...
不同房的那两位是从saRAwak来的...
至于还有一个呢,
哈哈,就是跟我同房的,
跟我同房那位给我带来好处与坏处...
好处:我英文会进步,haha...
坏处:沟通上不容易...
ReaSOn:He don't"know how to speak chinese..
不过身为学记&PLKN生的我,
哈哈,这些不是问题啦(自HigH)
还有个值得提的是,
哈哈,有一个人他认错房,
近来很久后才发...
已帮别人开始收拾,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