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外州探班学记....

haha,
其实全国营来探班的外州学记还真不少....
不劝劝只有历届的,
而且还有在届没中选全国营的学记,
erm....

1.其实第一天的时候有些探班被安排成辅导员,
从他们的表现看来,
他们很乐意也很享受,
所以我看了就会有一股莫名的开心....

2.哈哈,就在我们军训的筹备过程中,
当我们都在设跳楼那站的时候,
我发现有个探班学记他很可爱(男的,只是行动上可爱),
他很疼很疼他的学弟学妹,
哈哈,怎么说呢???
就是当我们准备那站的时候,
他总是拼命拼命的担心,
说什么这样很危险,那样很危险,
无论怎么跟他讲解他都还是担心,
哈哈,他表情告诉我你们取消这站吧......

3.有些探班很享受,
他们很开朗,很容易与我们工委接洽.....
他们会参与我们的团康,
有时看着他们除了享受就是享受,
我看到他们有点点羡慕,
haha,
明年雪隆的有机会我也想像他们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