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这家我还会住几久???

其实现在心里还是好像压着压着的,
不过跟开课无关....
突然想到一样东西,
就快出去读书了,
erm...
想一想,出去后,
我最多每个周末回来,
最多也只是住上那3两天....
读完书后,
下一个任务就是做工了,
我想我要走的那一行,
不会是个固定工做,
也肯定不会长期在P33D33,
然后经济上了轨道后,
无论有没有女主人,
我都肯定会买间屋子,
然后....然后...还有种种的然后...
那么....
我现在躺着的床,
还会久么???
以后在家的时间还会多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