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全国营感想 快乐+遗憾

全国营终于在我们森州圆满结束.....
回想起,
当时我们接旗的时候已是两年前了.....
拖了再拖,一拖再拖,
终于我们完成了......

1.当年看着家强哥接过全国营旗子,
然后这届升降我都有帮忙,
真的觉得很兴奋.....

2.哈哈,还记得我负责一个游戏,
它的玩法是蒙眼指路(haha,想知道到??私底下找我吧)
这个游戏特别在哪???
哈哈,
就是能看得出女生是温柔还是恐怖,
男生是man还是番薯,
hahaha....
真的很好玩....

3.军训我负责机工车下楼梯,
我很努力的在折磨森记,
但也很努力在帮他们....
话说回来我应该帮了最少上10个吧....
可是有个外州的我帮她是失手,
(其实是他本身就有腰伤,既然没说,还好无碍,吓死了..)\

4.不夜城我与云祥既然睡着了,
气到!!!!!真的是气到.....
真的......很.....很......遗憾咯!!!!

5.一阵大风的无情,
对我们努力说byebye....
真是无语,不可能要我怪天吧???

6.营员的投诉让第三天的行程更改,
真的真的很为节目组感到不得....

7.营员对我们的好评与批评都是我们的分数,
目前好评领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