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营里看不过眼的人!!!

这个原本很不应该写的....
可是...
反正很多人对他们都有意见,
我就写吧....
1号人物,
他!!!!
他他他!!!!!!!!!!!!
他.....
原本.....
应该.....
责任很重.....
压力很大.....
大家的带领者.....
可是,
伤心的是......
我感觉不到他有所谓的,
压力.....责任!!!!
很对不起说一句,
你不配在这职位!!!!
如果你敢说一句:
如果没有你我们的营不会成功....
我会恨恨的返回说:
呸!!!!!!!!!!
我们成功最大功臣是家强哥&婷湘....
你????
哈哈,站远远吧.....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

2号人物...
我其实,并不是对你有太大的意见啦....
只不过你的待人处事,
好像.....好像.....
有点问题哦......
你就不可以好好的跟大家说话么???
就不可以不要大呼小叫么????
会令人反感ei....
还有,东西能一起分工合作么???
我想说,
我们是队友,战友.....
不是你的下属!!!

3号人物.....
你不是武林共敌,
所以,算咯....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