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场地的努力....


这回全国营的场地很可怜,
因为不知是单单场地,
而且还是住宿&场地布置.....
更头痛的是我们只有人手9人.......
虽然如此我们没放弃,
我们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完成,
先说礼堂吧,我们用了5天的时间....
其实当时的我们都很辛苦,
但我偏偏feel不会当天的感受,
反而我感觉到我们都很享受....
其实对我个人有这种努力才有成就感.....
还好我们的舞台没受到什么批评.....





除了礼堂就是外面的营火会舞台了,
我们铲地,搬桌子,绑舞台,做旗子,做营火架,砍树.....
这一切一切花了我们不少时间&心思,
很可惜,真的很可惜.....
一阵大风我们所有的努力就毁于一旦.....
当中立贤是最伤心的......
不过,
值得安慰的是我从营员口中听到一句:
"刚刚的气氛让我感觉到要去打仗"
这证明我们并不完全白费.....

这次担任场地一职,
感觉很不错....
全国营我觉得最好玩的两个职位就是
场地&辅导员.....
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当中发生了一个小小.....小小的争吵.......
不过主角不是我,
哈哈.....
我真的很努力的忍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