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我带营员&与营员之间的交流

erm.......
说到带营员么,
哈哈,我是负责去接待最早最早到的柔佛州.....
真的真的很庆幸能最先接触营员,
哈哈,带到柔记我还真的很开心,
因为能与自己带的州聊天最久的就是柔记了.....
就这样我与营员最大的认识就锁定在柔记了.....





























haha,
还记得他们在巴士上帮我拿我买的保利珑,
crazy,haha...
当然,认识其他州的也不少,
不过我这人么,
haha,
真的很少会很快认识营员的名.....
不过我也认识了不少于10个吧.....
话说回来我收到两封礼物哦,
一份是惠方,还有个是雯棋送的....
其中惠方的那份真的有够特别,
怎么特别???哈哈,私底下问我把....

对了,关于营员还有一点想提的就是甲记,
他们有几人是曾经与我一起参与霹雳全国营的....
因为他们的任期是3年,
所以有机会再来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