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办Camp使我得到快乐。。。

我知道我怎么才能快乐乐....
我今天突然发现原来,
我出席办营的会议我是很开心的...
虽然不是我的,但,
却能不断勾起自己以前的回忆....
礼拜那天,
出席魔迹的会议,
看到她在那,
真的还很开心,
虽然没任何语言上的交流,
但,is ok,
没期待任何改变,
说真的,我看到她笑,我真的会跟着笑,
哈哈,
希望她每天都开心快乐,
能轻轻松松的去考试....

今天我同样出席了他们的会议,
对不起,
我不知道原来你们想救晓慧,
刚刚真的有很好的机会,
但,错过了就应该没有了...
Sorry...
不过看到他们终于像在办Camp了,
真的很安慰,
虽然太迟了,
但好过没有...
还有,那只动物是越来越乱来,
真想骂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