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渺茫的机会我也不放弃。。

一个人的日子过了8个月了。。
一路以来有什么我都是自己一个人。。
每次有心事我也会忍下来。。
今天拿到这样的成绩,
突然觉得自己累了。。
好像找个人让我依靠。。
我脑海里不断的出现你。。
好想你能陪我聊天。。
但,我清楚。。。
这一切难以从现。。
我们的距离因成绩变得更大了。。
我发誓!!!!!!!!!
在未来的7~10年里
我会把我的Civil Engineering读好。。
我会找份好的工。。
努力完成我要创业的梦想。。
有着稳定与不错的事业。。
不因为什么。。
只因我认为只有以后有一个好的工作,
我才能有说爱你的权利。。
就算以后没机会与你到老。。
依然很希望我们能做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