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怕伤害@信任。。。

JX:
我想对你说对不起。。
我们做朋友很久了。。
可是你在我跟你是超超超好朋友时,
狠狠地赏我一刀,
到如今虽然已是2~3年的事了。。
可是,我也依然不能再完全的信任你了。。
也许你说你内疚当初那么做。。
但,sorry...
你令我失去了对所有朋友的信任。。
我很难再完全相信一个人了。。
*除了她。。。
我很想相信你,
但我做不到,
希望有一天,
我能再次很相信你吧。。

同样的,
我知道我破坏了她对我的信任。。
也许一辈子也建立不回。。
以前也许我不知道这种感受。。
所以不知道我对她的伤害。。
但,现在我知道了。。
更明白一句对不起
对于恢复她对我的信任
是毫无作用。。

*记得,不要破坏一个人对你的信任。。
*一个信任要建立起来不容易,但不难。。
*一个原有的信任被破坏,要建立回,
就算是真心忏悔,也未必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