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累死了

3月16日

为了申请学校的东西,
我早上10点就起来了,
然后就开着车到学校交lcci的表格,
怎自,原来不是直接交25,
而是要去买wang post...
然后我就去到Lukut的邮政局买,
到了之后,
一看,哇!!!!!!!!!!!!!
那么多人,
怎么等...
结果,心里想,我还是博一博运气吧...
我又开车到PD的邮政局,
还好那里真的比较少人,
等15分钟就买到了...
然后又回到学校交给Kerani,
再找校长帮我签文件...

下午一样是不得空,
因为又得到 Agro Bank 去开户口。
都是那个PLKN麻烦得要死....
那天特别多人,
那里的效率又差差差差差!!!!!!!!!!!!!!
20个人不到竟然要等上3小时!!!!!!!!!!!!
气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