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谈到凌晨

今天,
会议完,解决午餐后,
想回家时,
我打给了妹,
想问他要不要一起回。。
结果他竟然去了choir=.='''
闲掉。。
我,佳棋&丽儿就去等巴士。。
本来我们能很快上到巴士的,
怎知,
我们被人赶到后面去,
说什么要排队!!!
明明是我们先到的
气!!!!!
结果我们不坐这辆了,
宁愿等下一趟。。
哈哈,
我们就遇上了惠瑜(不懂是不是这名)
上了巴士,
本来是我跟佳琪坐,丽儿跟她,
哈哈,结果他们两个贪玩,
故意换位,
让我跟惠瑜坐,
(完全没感觉,因为想见的人没来)
*重点来了
过后我们遇上了
念伦与秀玲,
哈哈,就这样,
被这两个大卡约了晚上出去。。
到了,大概十一点,
他们才甘愿出来,
(因为念伦睡觉到10点半)
一共有五个人出来,
那就是
我,丽儿,念伦,秀玲,文隆。。
我们起初是在警局对面喝茶,
哈哈,一直到我们被人家赶,
我们就改去sunshine bay lol...
结果在那里,
我们无人从自己在谈到别人,
又从别人谈会自己,
就这样,
我们到两点半才回。。
(我提出的,不然能更夜)
载了人回家,回到自己家已是3点了。。
夸张,第一次那么迟回家。。
3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