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23届新春。。

3月14日...
今天我出席了23届的迎新春....
这一直是我期待的一天...
回到去感觉很不错,
看到如此多的21届战友回来..
心理有点莫名的高兴...
7点了,
快开始了...
哈哈,可是不知怎么的,
予辰突然建议买香槟,
大家都说好,
结果我,予辰,万龙就去家家百货公司买了4瓶...
回到去已是7:30了....
真庆幸因为活动才刚刚要开始....

对于23届,
还真有点失望,
他们的两个舞台剧差点让我睡了...
整桌人越看越没心情...

渐渐的,
节目到了尾声...
突然觉得很不舍..
不知道何时才能再看到她了....

当晚,我们去了宝莹家过夜,
(几年了老的都是去他家)
*不过我知去了2次,新春后去还是第1次...

回家后,
我们去喝茶,
不对,应该是吃晚餐,
我饿得要命...
永香的菜越来越烂...

哈哈,
更疯狂的是我早上5:30就与Ah Sim去解决了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