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可恶

今天晚上我跟爸出去买过年要送的水,
我爸在跟他朋友讲话,
我就走到售水的旁边站,
脑海了,突然出现了她,
我面对着舞台发呆的在想她,
回家后,我才得知,
原来,我刚刚与她就那么近,
如果我当时不是想起她,
也许,我见到他了吧,
那该有多好。。
刚刚回家更惨,
上厕所时,电话掉入马桶,
我不管3721,
伸手进去拿,
拿出来,
我马上随手拿自己的衣服来抹干它,
再用吹风筒来吹干它。。
现在暂时能用了,
希望明天也不会出问题。。
说真的,这电话跟我很久了,
可是,他有着我很多的回忆,
我真的不舍得把它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