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深夜@留言

其实现在已是三点钟。。
对很多人而言应该算是很夜了吧。。
我坐在电脑前空闲着。。
现在的我,不想看戏,
不想上网,可是就是不想关电脑。。
我不断地看电话与电脑。。
我也不清楚我在等什么。。
也许,我习惯了夜睡吧。。
所以不能早睡。。
不过明天九点要到芙蓉补习。。
7点就得起床了。。
哈哈,我想我是在发挥熊猫本色咯。。
不知不觉的,
我进到了部落格,
其实我没东西要写,
但无聊没事做的我,
开始打起字来了。。
奇怪,慧欣到现在还没找我。。
就在我打上一横的时候,
我电话突然响了。。
是慧欣!!!!
哇,半夜真的不能说人噢。。
他们会感应到的。。
自从2008年12月16日起,
我几乎每个半夜都会收到欣的短信。。
我真希望有一天,
我会不再收到她的短信,
因为,每当我收到他的短信,
就证明,他又痛到起来了。。
其实,把她弄伤,我真的很内疚,
也许像她所说的吧。。
如果他的背永远不会好。。
之辈子她嫁不出,
那么,我就得养她了。。
哈哈,不过我相信扬不会这么做。。
扬一定会养她。。
但扬会恨我吧。。
就算嘴里于脸上说没有,
但,试问,哪有男生会忍心看着女友被弄伤,
也无动于衷呢?
除非,这世上没有了爱。。
突然间我对她的想念又加深了。。
有时候真的很想找她。。
不过,我都会努力的控制。。
因为我害怕会把她吓着了。。
也许,十年或二十年后,
我脑海不会再有她。。
不过,至少现在的我依然相信。。
在我心中,她占了一个很大,
又无法取代的地位。。
无论将来什么身份我都会爱她一辈子。。
最近真的为了找学校的事而烦恼。。
真的不想utar会是我最后的选择。。
很快的,一小时就这样过去了。。
我剩三小时睡眠了。。
我也困了,累了,想睡了。。
熊猫。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