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你,下台吧,这位,你做不起。。

明天又是拜一了。。
一星期又过去了。。
好快,真的好快。。
今天下午,
我跟爸到瑟凯的店买油画,
刚好,瑟凯也在,
我跟他谈了几句,
他突然问我,
“义绅,全国营还有的么”?
我说:“还有阿”。。
她:“你确定”?
我:“对啊,我确定”
她:“为什么你那么确定”?
我:“那天几个学哥学姐好像才跟负责人讨论”
她:“最好是,你知道么,从说去年年中办,拖到年尾,现在又拖到三月”

其实,这全国营的旗子,
是我们21届去参加全国营时拿下的,
我真的不想它办不成,
毕竟,我们森州盼了很多年。。
真希望不要因为某些人,
而让它变得不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