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不一样的补习日时间表

今天我原订了七点起床。。
可是一大早便被弟给吵醒了。。
我在床偷了偷懒,
过后便去洗澡了。。
因为昨天modem被妈妈没收,
所以就早睡,
今天起来时也特别精神。。
一早起身,我第一件事便是上网,
然后发现她生病了,
当时心里突然很不是滋味,
真希望她快好起来。。
我与平时一样,
八点开始等巴士去RASAH上课,
不过今天有点不一样的,
那就是,我上完课后没直接回家,
因为,我,申伦与彦周相约了去买衣服,
我们三个特别的富有,
因为我们坐的士去与回。。
这一趟JUSCO之旅真让我破费不少。。
不过想想一年一次,
哈哈,就大方一点算了吧。。
说真的,JUSCO对我而言,
真的有不少的回忆,
今天的我很奇怪,
不断想起很多陈年往事。。
(哈哈,说到自己很像很老)
话说回来,S2的JUSCO真的很小。。
我爸带过我去巴生JUSCO也有好几次了。。
可是,我一直都认为,真的不大,不多东西。。
不过,
今天当我要在S2的JUSCO要买衣时,
炸到下,突然发现S2的很小,
KLANG 那间,比较起来,真的大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