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廿三届第一次会议

今天是森州廿三届的第一次会议。。
闲着没事做的我当然会去咯。。
我带着妹上报馆,
他呢。。千金一个,
对搭巴士还很陌生。。
不过,当了学记大把机会。。
情势逼人他不得不会,哈哈。。
上了报馆突然觉得与廿三有点远了。。
所以我与几个老的在外谈天。。
也许,是我不喜欢参他们把,
也或者,是他们太静了。。
很难沟通。。
今天原以为能见到她久些。。
那知。。。炸到。。
哈哈。。后悔出去谈天。。
散会后,到了肥仔拿吃东西。。
我发现永鸿怪怪的,
哈哈,也许是我一直说他,
让他对我有点。。
有点。。
我也不懂怎么形容。。
不过不是坏的。。
很想告诉他,
我没讨厌他,
只是对他做事方法有意见。。
问题是没机会,
有的话,我会亲自对他说。。
不过...哈哈。。
都毕业了,没必要了咯。。
突然让我发现,
我的妹她...她...她...
很糟糕,以后不懂嫁得出没,
哈哈,因为她要去MD吃,
我没带到她去,
她就唠叨个不停。。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