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SPM成绩即将公布。。。。

在家无聊的日子其实越来越不难过,
不难过不是因为我有了新的活动,
也不是因为我日子过得精彩,
而是.............................................
我在抗拒某天的到来,
虽然不知道它何时会到来,
但.......
不久了,不久了.......
我之前的努力够么?
我会有怎样的结果?
会是我满意的么?
很怕它的到来,
很担心它的到来,
也很期待。。
我想选的科系并非全无条件能进入的。。
真希望,
真希望,
不要有个不符合条件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