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很烦。。。。。

今天相约好志杰,彦周和志成一起到KL去寻找我们的学院。。
很不幸的事发生了,
就是我觉得KLIUC这所大学很不错,
但是,他有着我讨厌的很多理由。。
1.马来族群占60%左右。。
2.它的四周环境我很不喜欢。。
3.它的宿舍没个人厕所。。
不过这所大学学院真的是能
让我很好的读Civil Engineering这一科。。

不过我依然在UTAR与KLIUC之间徘徊。。
很乱,
我............
该选哪间呢?
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