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你不适合这位子。。

学校的营又快到了。。
可是问题还是不少。。
是因为我们要求太高??
我想不是吧。。
是个人问题。。
其实,我觉得你太不了解主席的工作了。。
当然,你以前也需看我轻轻松松的开个会。。
其实,那是因为,我很了解我应该做的是什么。。
我做主席那么多次没一次很凶的骂人。。
你呢?
真的吗很多。。
难道............................
我以前给你的印象是这样??
还有,你未免太一意孤行了吧。。
发现到你根本不接受人家的意见。。
还好,我在说时有人听。。
不过!!!!!!!!!!!!!!!!!!!!!!!!!!!!!!!!!!!!
开会时还是要听你的啦。。。
难道你要我说你的不是??
那么,你的战友还对你有信心么???
我想我不应该那么用吧。。
战友???
你......又当过他们是战友么??
其实主席也只不过是个身份是个岗位。。
虽然它放在第一位子。。
可是其实她跟大家一样身份啦。。

***主席***
(个人经验与理解)
主席只是个岗位。。
主席要做的是带领大家,帮助大家,分配工作。。
****************************************

而你做的事是命令,和认为自己很高很高。。。

当机立断勇敢解决问题是好的....
无机力撞一意孤行是会拖累大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