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忙碌的生活应该结束了。。。

除夕夜:
一早便要起来打扫。。不过今年换了椅子,所以轻松点。。然后晚上去吃团圆。。
吃完后回家还得接财神,等到了2-3点才能睡。。

年初一:
少不了去婆婆家亲戚拜年这活动。。
然后再去我伯伯家等亲戚朋友们来吃饭。。
晚上便去我大姑家吃。。

年初二:
今年特别点,因为一大清早亲戚便来我家吃早餐。。
然后我们便出发去了关丹。。
大约1点我们便到那了。。
吃了小姑姑准备的午餐,
便到海边去走走。。
晚上我们堂表兄弟姐妹们一起到戏院去看戏。。
大约11点半我们才看完,
然后一伙儿便回家睡觉。。
我们被下旨早睡,
应为明天要爬山,看日出。。
其实当天我的确很累了,
可是睡不着,
突然很想知道她在干嘛,
想知道她这过年快不快乐。。

年初三:
4点便起身了,
然后大约5点大伙儿好了后,
我们便出发到林明山(妇女组没跟),
大约6点我们到达那。。
我们爬了大约半小时便到了山顶。。
因为云朵台浓密,
可怜的我们最终没看到日出,
可怜的我更是爬了两次都没机会看到。。

年初四:
大约10~11点左右我们便出发回来了。。
3点左右到家,
一路以来大约停了一小时多吧。。
晚上。。。。。。。。。。
没节目了。。
哈哈。。

年初五:
今天早上去了我二姑家吃早餐,
然后我们做回初二应该做的事,
那就是。。。回娘家。。
下午时,我便趁有空去学了学车。。

年初六:
我么堂表兄弟姐妹11人
去greenBox唱k。。
(在上篇有提)

年初七:
晚上去我姑姑家吃饭。。

年初八:
今天一早便到芙蓉去上课,
然后回到家大该是3点20吧。。
就睡一会儿,
不知干嘛头很痛,
最近经常都会这样。。
今晚可忙了。。
因为要大拜天空,
哈哈,信好这一晚很多人来我家。。
不然可要折金纸到很迟了咯。。
然后,今晚我与运祥出去喝杯茶聊天。。
然后,回家后便与志杰&志成到彦周与曾老师家拜个晚年。。
然后,大约12点便开始拜了。。
今年我邀请了志杰与彦周来我家吃东西。。
我们玩到三点他们才回家。。

年初九:
很多很多亲戚来我家吃东西。。
(惯例来的)

2月4号:
我与彦周到戏院去看
我想看很久的戏。。。
。。。。。。侧壁(RED CLIF)

今天:
没事做了。。
不过竟然停电了半天。。
让我深深感受到。。
我的敌人是停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