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suffer for future~~

这个月的目标两张cheque~~
在我把这说出口前,
真的做了很大的心理克服~~
这可是一个人一年~两年努力后的程度~~
Sophia你对我的期望,
真的有点让我喘不过气来~~
虽然这种压力很重很重~~
但这也是我的推动力~~
其实我想我很清楚知道我现在要的是什么~~
先把征服这世界放在一边~~
我想我当前最想要的是让自己有用起来~~
这一路以来,
运动,读书,乐器我样样不通~~
我很希望,很希望,
有着那么一个机会去证明自己~~
我明白,我清楚,
机会已来临了~~
但却是很不一般的机会~~
不过我就是想证明给你看~~
再来,我想我喜欢一种感觉~~
那感觉叫超越~~
之前超越大家心中的人物,
那种感觉就是爽,
现在我又有新目标了~~
哈哈,他名的发音跟我很近,
gen x除了bod之外,
我想最红就是你了,
我佩服你,我尊敬你,
同时要超越你,
我会超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