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在逆境之下either你死,either你变得更强~~

我想我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喜欢SETAPAK了~~
我想是那里有你们吧~~
这几天连续的炮轰~~
连续的孤军作战~~
也没人能让我诉苦~~
突然很想念喊ah keong的那种感觉~~
哈哈~~
is bro call,nt gay issue~~
每次听着你们嘻嘻哈哈的说,
去了这去了那,真的羡慕ing~~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明白,
我之所以能成长的快~~
是因为我少了这些依赖~~
我也清楚知道,
要有你们这种感觉,
我就得更加的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