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Comfort Zone~~

别觉得你自己的现状很舒服~~
别觉得你拥有的一切是永恒的~~

case1:
我学校因为一些失误,
令到有一栋楼不能用,
这栋楼里有着我们全校最大的复印店,
现在该店想开也没得开,
我想他的老板,
之前怎么也算不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吧~~
case2:
我的朋友,
他们是一对情侣,
昨天还好好的恩爱的要命,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今天就闹吵架了,
还闹分手~~

我说啊,真的不要让自己处于安全区状态~~
在安全的时候,
就该想想怎么做得更好,
怎么去更疼爱另一半,
如果case1老板早有后备,
那么他的收入不会全垮~~
如果case2情侣能多点呵护,
那么他们今天应该不会闹分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