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xxyy

xx我跟你相识了好多年,
xx你我的关系比朋友再好一些吧,
xx你几时变到那么可怕了,
xx你不是曾说过爱情要用钱来衡量的么??
我只是用回你的point来说会给xx你,我错了么??
xx你不是说好了一起努力三年么??
xx你为什么要放弃呢??
xx你知道我花了多少心思去找回我们之间的关系么??
想告诉xx你我们的感情你是说钱那么简单,
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

yy你难道就要拿么的悲观么??
yy你需要出卖我么??
yy你几时看我出卖你??
yy你觉得我会陷害你么??
yy你从我们家庭背景与认识,你认为我会那么做么??

xxyy我们从幼子院就认识了ei,
我不希望你们因为爱而忘了朋友拉,
of course i knw love is important~~
ei,i also lk u all only lah~~
u told i'm sami or god??
no need love a??
both of u also knw if i love sum1 i can love till crazy de lah~~
bt for me very easy lah~~
爱情没有钱行不通的lah~~
可能女生和男生立场不一样,
for guy,
没钱养什么老婆,
再爱又怎样??
当看到你们跟其他人好过的话,
我说lah~~真的是爱的话,
那个时刻我会放手loh~~
不是因为不爱,
而是因为想看到你们幸福,
至看你们少好吃好过~~
看回现实~~
哪一个uncle让aunt太辛苦的??
哪一个幸福点的家庭uncle是不努力的~~
不努力的那个肯定是赌喝少不了的lol,
这些aunt有幸福咩??
要他们说爱情??
有啦,aunt可能很爱uncle,
but,你觉得这样的一个uncle,
就算是真心,但他的真心有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