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朋友,该怎么去信任??

什么是幼稚??
我想你能在我身上找到~~
什么是虚伪??
我想你也能在我身上找到~~
其实谁能告诉我,
什么叫信任??
什么叫背叛??
我发现自己行为举止都很幼稚,
幼稚使我知道怎么去沟通~~
幼稚使我交友圈子很大~~
虚伪??
有时候我需要幼稚来跟别人沟通~~虚伪
有时我会在交朋友的时候有些幼稚~~虚伪
但这一切的背后,
充满的是??
我有很多朋友~~
朋友也待我不薄~~
但,我有信任他们吗??
我想,没有吧~~
不快乐??秘密??~~告诉人??
我真的不会去信任别人~~
背叛的起因是信任,
没有信任,也就没有背叛~~
我很厉害保密,
不该说的,我从来绝口不提~~
yet我很厉害保密,
因为本身的事,我一样绝口不提~~
我不喜欢背叛他人,
我更不喜欢被他人背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