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不管是伤害了我,还是我伤害到的人,这些情况都在我身边出现过~~

感情的戏,
我没有演技~~

离开后,别说祝我幸福,
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

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
却没有习惯看不见你~~

要离开就请永远别回来~~

也许走得太远的代价就是寂寞~~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
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不要骗我,
因为即使谎言我都会相信~~

当你做对时,没人会记录,
当你做错事,连呼吸都是错~~

他的心早已换了季节,
而你还站在他许下诺言的那一天~~

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
幸福得有点难过~~

上次微笑着入睡时何时了??~~

快乐只不过是掩饰悲伤然后对着每个人微笑~~

多谢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脸上的快乐能感觉到,
但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真心理伤心很近~~

喜欢一个人没错,
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等待也许并不容易,
伤害却轻而易举~~

原来天长地久只是一场误会~~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怀念过去的我们~~

我不在乎你对我的不在乎~~

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

爱那么短,遗忘却那么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