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whEre u All??

泪水在眼角的最边处~~
我努厉的不让它出来~~
压力很大也很深~~
你们对我的失望我很了解~~
但你们嘴里带着安慰对我说没关系~~
无助,无奈,没方向~~
我想和你们混在一起~~
我想让欢笑带走一切~~
也只有欢笑能隐藏一切~~
但我不想告诉你们~~
因为告诉后要面对的依然是我自己~~
突然很想你在身边~~
喜欢从你身上找到的那一份安全感~~
但我不会拥有~~
还有我亲爱的妹你在哪~~
是你的忙而不的空理哥~~
还是哥的忙得忽略了你~~
哥想你了~~
无论多久没见,多久没聊天~~
我们都好像不会有太大的距离~~
我最想依靠的两个~~
你们在哪??
我能不能拥有脆弱的一次??
能不能拥有一次说苦的机会??
真的有点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