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huh!!!!!!!!

刚刚做完lab report~~
bek chek~~
用了我那么多的时间~~
然后不爽的走出客厅想找吃的~~~
lagi bek chek~~
我家几时变成了垃圾堆??
刚刚在煮好面来吃~~
这轮不是bek chek了~~
是够够力火滚~~~
够不爽了,
天气还那么热~~~

傻的lab report~~
做来做么??
死板板的东西,
我就不信老师会那么耐心地去看每个字~~
只会算oh,u kurang tis step,so tolak markah~~

我的apartment更鬼夸张~~
客厅那张吃饭的桌子堆满了垃圾~~
真的是堆满了,不是向平时那样~~
这是再丢就会掉下地上那种(其实已有不少在地上了)~~
然后那些虫满天飞~~~
walau!!!吃了就丢啦,
很难咩??我有分给房租的叻~~
不是收钱来这里打扫的叻~~~
sh betul!!!!

本来想好好的煮碗面来吃的,
kns~~~还要把那些伟大的杰作清理!!!!
好啦,终于煮好可以吃了,
天气又日到不像样!!!!
一面吃一面流汗,
早知道不要吃,
垃圾虫又不断的在哪飞来飞去,
吃到都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