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建墙容易,拆墙难~~

建墙容易,
拆墙难~~
一旦心门被锁了,
就不容易开回了~~
近来我很厉害拆墙,
因为我都常常拆别人心里的墙...
可是,突然间发现自己很差劲,
原来我只会替别人,
面对自己那道,
却束手无策...
我尽了力,
也很努力的去拆,
终于,被我拆到很低很低了,
可惜,这一切的努力来得白费~~
微风轻轻的吹过,
保护心里的那道墙,
突然又变得无比的高了,
这感觉其实并不好,
可是我就是无法克服~~
说出来,也不知是为了克制,
还是越盖越高...
~~心里很乱~~
也许拆来拆去没人会看得懂我在说什~~
不过这就是我~~
我懂就好~~
至少,我不会伤害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