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辩论队。。。

我,是个xxxxxxxxxxxxxxx
哈哈,我也不知道怎样的人,
但!!我很了解自己的是我很爱参加活动,
来到了大学我依然选择了华文学会,
我学校的花纹学会又分为4个小组,
那就是:
1.瓦特
2.戏剧
3.舞蹈
4.辩论

而我本身呢.
就加入了辩论这个小组,
我真的真的对这个小组很有兴趣,
可是,我身边的朋友渐渐的渐渐的不再去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
有时还真的有点想退出,
可是,
心里不停挣扎中我还是一次又一次的选择了去!!
虽然现在只剩下我独自去,
但!!!我真的希望能有跟Senior们,
站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热的那一天!!!
*try hard n do my bes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