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时间快得恐怖~~

huhuhuhuhu~~~~
喘,
喘....
真的很喘...
为什么时间你总是跑那么快呢??
我追你追到好累...
你赢,行了吧???
停下来下会死么??
—————————————————————————————————————————
就这样,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压力又重新回到了我的身边...
几乎天天考试的负担又来了...
这回,不知道又要折磨我几久了...
不过我要努力努力!!!!!!!!!!!!!!!!!!!!!!
因为这是我朝向目标的唯一方法!~~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