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今天我就是要高调!!!

往下看是你的选择,
所以看了别恨我哦,haha~~

翻了翻我的blog,
Double comform了一次,
我真的几低调下的,
不过今天我想高调!!!
是的,
今天我想高调!!
很想说我就是有能力,
我完成了很多我想完成的,
你,你,你,还有你呢??
梦想是拿来当口号的么??
还是你根本不敢想??
我带我弟出门,
单单吃,我们就吃上了两百多块,
你呢??
请过你爸妈一顿??
还是除了拿还是拿??
过去的三天,
我买了个RM220的钱包,
RM115,RM139和RM189的衣各一件,
过去一年我每天的基本开销不下RM50,
我用的每一毛每一分都靠自己双手得来,
我就是有本事!!!
你吹??

多两年,我会在我喜欢的国家升学,
到时我会无忧无虑的享受不是为了文凭读而读的生活,
也不会有人来告诉我以后要去做工,
就因为我抓对了个机会!!!
创造更多的不可能的可能,这才是生活!!!

5 comments:

  1. 很物质享受叻!呵呵~
    不过偶尔犒赏自己和家人很好

    ReplyDelete
  2. i admitted i still don't have the ability to earn money by myself. but i have promised to myself i would compensate everything to my parents after graduate :)
    congratz to you, for your success after putting in efforts! :D

    ReplyDelete
  3. 能在你这个年纪能够赚这笔钱绝非易事,你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当然也无容置疑、不可小觑的。

    与你共勉之,真正的光明,决不是永没有黑暗的时候,只是永远不被黑暗所掩蔽罢了;真正的英雄,决不是永没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罢了。

    我们都在地球的某个角落,地球仍然在转。加油吧老兄,继续创造更多的不可能。

    ReplyDelete
  4. yan:haha,其实还好~~
    YY:U r great gul in my mind sure someday some where high u will be~~
    YX:karyan~~waitng u come b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