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了解我,会让你发傻!!!

警告!!!
不要尝试了解我!!!
厚脸皮的说~~
了解我,会让你自卑!!
了解我,会让你惭愧!!
了解我,会让你悲哀!!
了解我,会让你崩溃!!
了解我,会让你发疯!!
了解我,会让你发狂!!
了解我,会让你变小!!
所以请不要了解我!!!
因为了解我!!!!
你会发傻!!!!
因为我有着许许多多
的故事,经历和人生,
是你前所未有的!!!!!!!!!!!!

2 comments:

  1. 你干嘛将激动?
    受了什么刺激?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
    受你的刺激拉~~
    你昨天有去回巢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