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EQ~~

仔细回首这半年~~
生命中多了个很重要的角色~~
EQ~~
让我学会了冷静~~
让我学会了Positive Thinking~~
让我学会了控制情绪~~
HahA~~
在我周围没多少个能跟我相比吧~~
这角色逐渐的改掉了我的冲动~~
冲动只会带来估计不到的损失~~
冲动只会带来弥补不了的后悔~~
冲动只会带来得不回的失去~~
冲动只会带来遍体鳞伤的伤痕~~
EQ我会更努力了解你~~
我会更努力去学习~~
因为我不想再有,
身边我在乎我在意的人,
被我的冲动伤害而离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