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无意中发现了这旧首歌~~
整个夜晚从复听了又听~~
它原本是首爱人离去但却仍坚强的歌~~
但那却不是我要的含义~~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虽然它或许也是伤心的开始”
“走在街上到处是寂寞的人
我想谁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点伤并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这样才会越来越坚强”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那怕早已没有人记得我名字
别问我为何执迷不悟的尝试”
我喜欢这几段~~
它那~~
哀,但不悲~~
沉重,但偏偏又会为心灵带来治疗~~
的旋律~~
成了整晚自我安抚的依靠~~
但还只是一时的安抚~~
依然不知道为何心情到现在还和自己作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