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lOse liao~~T.T

dato Lee~~
你又再一次输了~~
头痛~~
为什么你就sibeh怕林丹??
我不期待你的赢~~
可是也输得太难看了吧??
我依然认为~~
当你的最佳状态遇上林丹~~
那将会是场超精彩的比赛~~
可惜,你每次遇上他~~
总是不能发挥你应有的水准~~
林丹uncle~~
你可以放一点点水吗??
无敌的世界很寂寞对吧??
寂寞到你去跳舞了~~
秦王是你的谁??
怎么你的霸气就那么像他??
再强,江山也有倒的一天~~
你几时要退休??
2012olympic后??
希望你退休前没人能超越你~~
那么~~你肯定是个神话~~
如果我是女生~~
我想我会羡慕谢杏芳~~
更恨她那么早就把你给霸占了(不过她也不错wkk)~~


其他的就不用讲了~~
dato lee一输~~
其他就没希望了~~
因为中国整体都很强~~
我们第一单和第一双强罢了~~
只要首炮不想~~
士气肯定低luu~~
因为就算第一双赢了~~
后面的三场~~
需要出现两个奇迹~~
那~~太难了~~

1 comment:

  1. i think he too stress already~
    because in malaysia what~

    ReplyDelete